南栀

间接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的产粮小分队。

【瞳耀】从前 4

  展耀一觉醒过来,热度已经退了不少。头是有些昏昏沉沉的,但至少不那么难受了。他揉了揉惺忪的眼,喉咙有些干渴,他赤脚下了床,迷迷糊糊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往外走。

  白羽瞳刚刚做完了饭,听到卧室有动静便从厨房里探了个头出来张望,当他看见展耀是赤着脚出来时,他瞪大了眼,连忙将正在刷洗的锅丢下,匆匆擦了擦手就冲了出去。

  “你别动!”

  他大喊。

  展耀被这一嗓子吼得懵了,下意识地照做,立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  然后他才反应过来,这是白羽瞳,白羽瞳在他家里。

  可白羽瞳怎么会在他家里????

  展耀茫然地看着白羽瞳冲进自己卧室,把床前那双猫咪拖鞋拎了过来,摆在他脚前。

  “你不是…不是……”展耀挠了挠脑袋,支支吾吾了大半天也没想起来白羽瞳原先应该在干什么。

  “不是什么呀?”白羽瞳冲他翻了个白眼,一个栗子敲在他脑袋上,“穿拖鞋啊,本来就在发烧,你还要更严重?”

  展耀捂着脑袋后知后觉地点了点头,抬脚踩进柔软的拖鞋里。

  “你先吃饭。”白羽瞳指了指餐桌上满满的一桌子菜,然后径直走到电视柜前,弯着腰在抽屉里翻东西。

  展耀确实有些饿了。他眨眨眼,在桌边坐下,望着满桌的佳肴,高兴地眯了眯眼。他埋头在饭碗里,吃了小半碗,他才侧过头,吃着米饭含糊不清地问他:“你在找什么?”

  “找跌打药啊。”白羽瞳垂首,认真地在五个抽屉里来回翻找,“你后腰上有块淤青需要上药。可你把红花油放哪儿了?我记得以前是在第二个抽屉。”

  展耀夹菜的动作顿了顿:“我也不记得了。找不到就别找了,淤青过几天就会自己消的。”

  这时白羽瞳已经在第五个抽屉的最角落里找到了一小瓶红花油,闻言他皱了皱眉,站了起来,乘着人吃饭的功夫一巴掌拍在展耀腰上。

  展耀被突如其来的疼痛激得倒吸了一口气,转过头瞪他:“你干什么???”

  “过几天是会消了。”白羽瞳把红花油摆在桌上,在他身旁坐下,托着腮凝望他,那双眸透着光,看起来剔透得好看,“可不代表不会痛,你是不是傻。”

  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里透着点点心疼,展耀的脑袋一瞬间被万千的思绪充斥,心跳也不由自主地快了几拍。

  他忽然想起来,中午的时候白羽瞳是在和陈云吃饭。

  白羽瞳曾经在炫彩灯光下说的话再次浮现。

  我要追她——

  展耀在心里点点头。

  嗯,你要追她。

  ——可我要追你!

  他莫名其妙就做下了这个决定。

  “哦对了。”白羽瞳突然说,嘴角微微勾起,“我和陈云在一起了。”

  展耀猛地抬起头。

  “昨天晚上我们在路上聊了很多,发现彼此都很聊得来。”他絮絮叨叨地说,眼角透着笑,“然后我就乘机告白了,她说回去考虑一下,今天中午就把我约出去了,她说,她同意了。”

  展耀放下筷子,左手无意识地攥紧,又松开。他张了张嘴,像是想说什么,却又什么都没说。

  白羽瞳瞧着他,觉得他的反应颇有些奇怪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展耀看着他,嘴唇微微发颤,他抿唇,竭力露出一个笑来:“没…什么,恭喜啊。”紧接着他又说,“我吃饱了。”

  说着把碗一推,就要起身往卧室里走。

  白羽瞳一把拉住他:“走走走,走什么?你腰上的淤青还没上药,给我乖乖坐着。”

  他一把把展耀摁坐在桌上,将展耀的T恤向上卷起,露出那一截腰。

  “你忍着点啊,可能会有点疼。”

  白羽瞳倒了点红花油在掌心,搓热之后轻轻按在那一大块淤青上。

  疼痛乍然间涌上,那股暖意也随之而来。

  展耀的睫毛颤了颤。

  白羽瞳极其耐心地给他按摩淤青,思绪却在到处乱飞。

  他一边在想自己手按在展耀腰上,肤色差别有点大,也不知道展耀怎么长的,长得好看就算了,皮肤还白,跟个小姑娘似的。

  然后他又想,展耀的腰对于男生来说,是不是太细了点?

  想着,白羽瞳的手下意识地挪到了展耀的腰两侧,轻轻摩挲了下。

  展耀本还在对白羽瞳的事耿耿于怀,白羽瞳手一挪一摸,他怕痒,一下子就从桌上跳下来。

  白羽瞳的脸僵了僵,抿唇尴尬的笑了笑:“对不起…我走神了。”

  展耀冲他摆摆手:“没事。不过药也上好了,你是不是该去陪你的女朋友了?”

  白羽瞳瞥了眼餐桌上的残局。

  展耀突然泄了气。

  “你……还是刷了碗再走吧。”

  

 

 

 

 

PS:一边码字一边吃小番茄。 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又酸又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快要开学了!我的开学恐惧症(?)开始犯了,窒息,所以更的慢了点。 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我不仅每天要打游戏,要码字,还要想有没有可以拖延开学的借口orz

        这章我写完后感觉有点辣鸡。不过我懒……不想再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感谢你们不取关!

        请继续给我评论谢谢!   


评论(21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